Sunday, October 12, 2008

F**K 啦啦仔

歌曲=啦啦仔

作词=MC Cra2y仔

作曲=MC Cra2y仔

en ~
yeah ~
come on ~
yo , check it up


我名叫疯狂小子
今天在这里话俾大家知一个故事(一个故事)
都唔知现在的啦啦仔想着什么东西
以为穿着喇叭裤
格子衣就以为觉得自己很帅
你们以为而家系八十年代的世界
你们这样穿出去只会给人家笑
当你们系小丑来取笑
我们street wear永远都系No.1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你地根本不系我的对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而家出黎就要讲臭你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就系MC craz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要你地个个后悔地一切


你地全部驾着moto以为自己好帅
都在这里吵醒赛我地
真的想拿着粪便丢给你滴
给你地知道你地同粪便是没什么分别
我要你地受苦
我要你地知道你地是一个废物
是这个世界滴怪兽
我终有一天像超人一样打败你地这些怪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你地根本不系我的对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而家出黎就要讲臭你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就系MC craz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要你地个个后悔地一切

为所有滴女仔这里讲哀你地
每次都伤害女仔
每个女仔都为你地付出一切
天天以泪洗脸
天天都在受苦
你地以为玩完人家就不许付出
所以要话卑你地知
你地是一个人渣
一个败类
一个于狗都不如滴人
从今天开始
我地全国人都会讨厌啦啦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你地根本不系我的对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而家出黎就要讲臭你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就系MC craz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要你地个个后悔地一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你地根本不系我的对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而家出黎就要讲臭你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就系MC craz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仔
你地而家在那里做么鬼
我要你地个个后悔地一切

*P/S: 紫色代表chorus(副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