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蚊症记))。2

26。10。2008








今天,
是我第一天要在医院度过滴日子了
口怜~




一大早起来
就给护士量血压
抽血*(痛痛),
以及量温度




医生还说每天都是要这样子
做回重复这些事情
我听到差点要
口是,
没办法
只好这样的挨下去吧









以下是我在医院的状况:



*插水管很痛





*吊水器




*我的解闷漫画书




*外面风景


就是这样子
而过着我在医院的日子







*继续

2 comments:

嬿 said...

你的脚毛还几长下
哈哈

MC Cra2y 仔 said...

当然长啊
这样才叫男生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