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蚊症记))。1

25。10。2008










今天觉得身体不太舒服
感觉好像那里不对劲那样
所以,
为好去看医生

去到医疗所
医生左摸
右摸
上摸
下摸


最后,
他既然叫我去抽血
他说:“也许是蚊症,所以请你现在抽血
那我也没办法
只好躺在床上*(医疗所的床)让他们抽


(再抽血当中)


抽完后,
医生叫我稍微等下

报告很快出来

那么,

我只好等呢等了没多久
医生叫回我进去呢
谁知道一进去
医生就告诉我说我得了《蚊症

连我也吓倒了
医生说叫我最好是今天进院
要不然,
会发生很多东西
我只好听医生的话
就回家准备一切东西
之后,
就去私家医院

15分钟后,到达了
也做好一切手续后
就开始在这里住几天了

恶梦在后头。。。。。。

2 comments:

嬿 said...

ahdui
get well soon!!

MC Cra2y 仔 said...

ya r ! cham cham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