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烟雾弥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





不知不觉地





不离身了





而且,





的次数一次比一次的厉害了





之从做小丑学到吸烟





去哪里都会带着一包





搞的
烟雾弥漫





书友说也许是我太多烦恼压力



所以才导致我吸烟来减地我的烦恼
压力





我也承认吸烟是我减压的工具



以前的我不会吸烟





吸烟





因为两个字





<< 怕死>>





可是,



现在的我连字也不怕了





所以当我不开心时





-------- 就是我的知己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