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轻轻松松〈〈






今天,





早就和家人去我的最爱(云顶




而且,






我也在家很闷





所以就决定和我家人去那里~吹吹风~








………………………………………………………………………………………………………………………………



到达那里





今天,





也蛮多年轻人云顶





也有很多旅客到那里游玩







呢???)




………………………………………………………………………………………………………………………………



我在那里想




如果假期时,




我的朋友不知道得不得空!!!



要是得空滴话,

一定要他们陪我来那里





轻轻松松的玩






不让自己有压力






(喝杯CAPPUCCINO)


………………………………………………………………………………………………………………………………



一时,


轻轻松松下也好的


不让自己有压力



好过每一天都过着有压力,



不开心,



以及没有笑滴日子。



我多希望好像有前人那样



过着无忧的日子






(要不要???)



………………………………………………………………………………………………………………………………


晚上



要回了


就这样子


云顶过了整天


要跟我的最爱(云顶)说再见


今天,


在那里想了好多东西


希望可以实现我想要的东西呐


也希望假期可以再来一次


(^-^)V

THE END....

No comments: